RIOUL

独立游戏拯救世界
yuweilin.org
Strive College

性取向大概一分钟06
跨性别者(transgender)是指性别认同或性别表达与出生时的性别不符的人。
 
跨性别者通常透过荷尔蒙疗法、外科手术及其他方式去改变身体,使身体尽可能符合他们 的心理性别认同。这种透过医学方法去转换性别的过程,一般称为性别重建(gender reassignment)
 
性别认同与性倾向之间有什么关联? 

性别认同与性倾向并不相同。性倾向是指一个人对男性、女性或两性产生持久的情感、 爱情或性吸引;
而性别认同是指一个人认同自己身为男性、女性或其他性别的心理意识。
 
跨性别者可能是异性恋、女同、男同、双性恋或无性恋。最近一些研究表明,在性别转换的过程中,伴侣的吸引力可能发生变化或出现新的探索期。然而,在转换之后,跨性别者通常仍然深爱在转换之前所深爱的人。
 
人们如何知道自己是跨性别者? 
跨性别者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完成自己的跨性别认同,这种认知可能在任何年龄发生。
 
有些可以追溯到他们最年少时的记忆,他们可能隐约感到自己无法融入性别相同的人群,或者特别希望成 为另一种性别。
 
其他人在青少年时期或成年以后才意识到自己的跨性别认同、开始探索和体验与自己别不符的态度和行为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IOUL | Powered by LOFTER